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喜歡就大聲說吧~

喜欢一个人就去争取
不管最后怎么样
而我就不顾后果的说出我爱你
虽然明知道结果会让我失望
但总好过我后悔一辈子

你说每个男生找女朋友只不过是。。。
因为寂寞~
不要说我不甘寂寞,因为我已经寂寞了好久
况且你说跟你男朋友分手的话
你就不会再找与你年纪相同
拜托别拿你的男朋友来判断所有88年的男生都是一样
这只会让我觉得这个答案好无知而已

我很感激你的关心
但我始终会有难受的感觉
说真的,这几年我本已放弃寻找女友的想法
但你的出现让我明白什么是美好
但我却没资格去拥有

这阵子打扰你了
真的非常抱歉
我已决定离开了
不再每天关注你的一切
不再每天默默地等待你在线
不再与你相见了

或许我该回到我自己的世界
对不起,谢谢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