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1, 2010

心难受

今天是万圣节
朋友们都出去庆祝和疯狂享受
但唯有我一人没有加入他们的party
因为我这几天真的情绪很不好
真的很对不起大家

再加上......
没有你的信息,你的问候
总觉得好像很空虚很恐怖
虽然是朋友
但真的希望你会回复我的信息吧
只不过是一句问候而已
并没有任何意思
只是想知道你过得怎样而已

刚才看见一篇文章
真的蛮有意思的
[好想累的时候抱抱你]

阅读后,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眼泪....
掉了
让我想起很多事情
一个拥抱,真的就能安抚我的心了
我想我已忘了拥抱是什么感觉
但却很想再次体会....

真的很累很累了~
接下来的日子.....
我都不会出现在多人的地方
朋友们,对不起...
我真的很想念你们
但我不想自己的心那么累了
我只想过一个自己的生活
一个属于我自己的世界

我回来了,黑白世界......
始终都是需要与你结伴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